還是決定搬到這裡,東西會慢慢移過來,COS的東西大概還是留在天空吧

可能就讓天空雜草重生了,誰叫他廣告越來越多超煩

當初因為無名的色情廣告太多才搬到天空..現在又因為那些爛東西再度搬家....

不打算讓太多人知道這裡

關於噗浪被熟識的人莫名刪除 認清了事實也間接失去了某個兒子

或許再也看不到他

大概是...某糖果做了什麼吧....?

雖然不知道哪裡做錯讓妳討厭到刪除我的地步

還是想說聲,抱歉,然後不會再稱呼妳●●...如果有遇見妳我會像剛認識的時候

稱妳為●●太太....

..所以才說不管是COS圈或是娃圈,甚至是現實中

我只能自己一個人....

---

漂亮話說的圓滿,實際上卻只不過是安撫自己的謊言罷了

並不是自以為,只是需要謊言掩蓋過重的事實,自欺欺人而已

不可否認的太過軟弱,逞強卻沒有多大效果

然後自我厭惡的惡性循環

 ---

PM11:45

100_7972.jpg  

上工才發現根本是把人當廉價勞工所以今天下午辭了做白工搞的脊椎更痛

回去之前的店,雖然被降級也沒關係只要能有工作有行了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和新同事好好相處就是了

關於同事間的人際...冷漠不對,合善也不對似的..只被當成笨蛋嘲笑吧?

昨天獨自忙著點貨,那站在一旁嘲笑般的氣音並沒有聽漏

不想知道那笑聲的理由 假裝什麼都沒聽見的繼續埋頭工作

與其知道理由讓自己又陷入低潮 不如什麼都不要知道

....對於清楚知道對方討厭我,那麼我會下意識的離開現場

免得對方看了我覺得礙眼............只是這樣而已........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習慣已經不記得了....

並不是那麼自卑,只是不想看見對方臉上嫌惡自己的表情罷了

----

5/9

今天上班還算順利,然後得知某公司的某間分店對於懷孕的員工的做法也太....

難怪以前在倉庫的時候聽到廠商說這邊的經理比較好一點

的確是啊

以前在那間公司上班以我的狀況可以做3個月也得謝謝經理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