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587-11.JPG  

 

 

真是...我在幹麻啊最近....果然太脆弱了不是嗎....

還以為..可以笑著談過去的事...結果...依舊感到悲慟和自我嫌惡

沒有辦法...笑著訴說....對不起造成妳的困擾.....

現在的現實面..不就是因為沒有努力而造成的嗎...

無論在怎麼逼迫自己再怎麼掙扎還是無濟於事

只能...笑著假裝自己不在意...

笑著...逼迫自己笑著.....

不能給誰造成太大的麻煩...硬撐著...

結果...連一點點的哭泣都不被允許了....

最近...好想哭一場...但是不行.....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好好的放聲大哭...

而且...一崩潰就會哭上1個小時左右....

自己也不允許自己輕易的哭出來......

像個蠢蛋.....假裝堅強其實弱的要死.......

妳說我的背景血腥...是...可是那只有沾染自己的鮮血.....

以那時的精神狀況...當初知道真相的話....那...真的是血腥的背景了.....

雙手沾染的不會只是自己的血.....

如果記憶的碎片連接..那麼利刃就會毫不猶豫的默入他們的體內...

我就不會停手了..........................

 

 

哪...老實說...

我....並沒有妳所想的那麼好.....

因為環境造成扭曲的性格....

但是..謝謝妳愛我...謝謝妳一直都沒有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