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jpg  

年幼起...一直所想的

他們不要我了

我想起來了...因為對某一段記憶一直覺得奇怪...

是你們對我洗腦...

是你們對我說...爸爸媽媽不要妳了所以才會離開!!!

那段高速公路的記憶.....

他們曾經偷偷把我帶到嘉義

結果...

是你們強行把我抓回台北關起來...

他媽的我想起來了...!!!!

認為被丟棄的記憶....是因為你們對我洗腦.....

其實我是被你們關起來...因為我有利用的價值!!!!!

用來蹧蹋他們..用來拆散這個家的道具.....!!

疼愛是嗎? 是對寵物..還是物品的疼愛?

其實我在你們眼中才是比狗不如...因為我只是道具而已!!!!

需要我..? 是嗎?...那麼...為什麼當初想趕老媽出去會說

孩子我們不要了!妳帶永芳(舊名)搬出去!

....不要了?既然不要...那現在說需要我不覺得很好笑嗎!?

你們心機真的很重....我就這樣愚蠢的被騙到現在.....

謝謝....真是太謝謝了...快4歲的得重感冒時我就該懷疑了....

對於那3個字...我早就該懷疑了!!!!

是我太愚蠢....恨錯人了....也害我曾經差點殺了我妹....

到現在你們依然只把我當成物品看待....

當成心愛的孫子?

聽你們在放屁!!

難怪....難怪那時候那女人說你年紀大了還要這個累贅嗎!?

你卻一點回應都沒有......果然...是默認了啊....

因為我對你們而言....根本就不是人....

謝謝你們當初把我像狗一樣關起來養...順便洗腦....

現在才知道...把我當成狗的...不是爸媽...

而是身為阿公阿罵的你們!!

真的是徹底的雙面人.....

現在...

我只恨你們....恨的要死.....!!!!!!!!!!!!!!!!!!

 

也恨自己為什麼出生....如果我沒有出生就不會被拿來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