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高一時交的男朋友的簡訊...反正他都結婚生子了也就沒必要再躲他

所以,打算和以前一樣來往...而且3年沒有看到乾爸乾媽了

炫耀現在多幸福美滿啊..啊啊!?

而且你的軍人夢呢喂!!!? ...我的軍人夢倒是因為視力不合格碎了...<<反正也考不上

現在想起來...讓他變成花心變態的人...是我......

對不機啊~乾爸乾媽雖然你們當初希望我能嫁進你們家..可是抱歉我愛的是女生

只是...聽說他老婆是我認識的人........

超好奇的啦!!!!誰啊!!!!?

等有時間叫這傢伙來載我去他家...<<這人又忘了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