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00012 (1).jpg  

能說什麼...?也沒有什麼臉待在這裡...自從把事情攤開之後...

是我太敏感嗎...? 那看我的眼神就跟那些惡意中傷我的人一樣..

你們都是.........

是自己活該啊....把僅存的也摧殘掉了.....

其實 很想把我轟出去吧....?

想要再度扔掉我嗎..? 無所謂...反正我也曾經被你們丟棄過...

反正我不管哪方面總是讓你們覺得丟臉......

嫌我是累贅了..是吧...那為什麼當初不掐死我呢......?

 

 

昨晚沒有吃鎮定劑...失眠又做惡夢..起床頭很痛...還掃到颱風尾...

晚上得去找課長面試...找2份工作快點存夠錢快點離開吧.....

 

想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