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找的,所以那些還是得面對..

為了自己為了維護家人的面子...明明知道這種事必須隱瞞一輩子到死為止

可是...再也忍受不住...別人總是問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還有家人總是會說以後結婚要找好男人什麼的.....

我有女朋友...我不愛男人只愛女人這種話根本不能說出口......

我只對女人動心....為什麼我不知道....其實...國小就曾經隱約發現..

只是...當時打擊很大不想承認而已....

直到高一發現喜歡上某個朋友才開始接受自己的性向..

至於...當初交的那個男的....我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確定自己對男的真的毫無感覺...眼睛也只盯著女生看...

只能接受這樣的自己了不是嗎.....?

需要過度期我知道...

沒有多少父母能夠馬上接受自己的小鬼是同性戀...

很抱歉,讓你們沒有面子..或許..你們也覺得我噁心變態...

很抱歉...我的學業和工作...甚至性向都沒辦法做到你們要的...

可是

別認為...這件事 我沒有壓力

自從發現性向後...一直以來的壓力非常大

被說閒話...被排斥...被惡意中傷...甚至找工作時因此碰壁

那些世俗眼光真的受夠了..所以...才把頭髮留長穿女裝....即使覺得厭惡

我會努力...為了自己也為了她

也因為有她在..所以我才能慢慢爬起來...

說真的...過去交的女人沒有一個是認真的....

只有現在的她,是我唯一真心愛上的...

所以妳說的...不要把感情放太重....

已經來不及了

和她在一起2年多,感情是越來越深....

這和年輕與否沒有關係...

我不會放棄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