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_0521.jpg  

熱死了...就算把頭髮綁起來還是熱死了.....超想剪短啊!!!!!!!!!

穿女裝果然還是....尤其裙子啊.....

男裝最自在啦~

管他男人婆之類的..老子舒適比較重要啦~

不過為了隱藏性向...頭髮還是不能剪......

100_7986.jpg  

期待暑假和我家老婆拍(偽)婚紗照!!!!!!!!!!!!

我終於問出口了~~~~~憋了好幾天啊~~~~(欸

以往對那些並不是認真交往的人,愛這種話總是很輕易的說出

但是只有對妳卻非常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說的出口

連叫妳的名字也是.......

為什麼啊啊啊啊!!!?(問你啊

 

 

2年多了...想拍婚紗照意思就是...

我只想這一生和妳在一起

剛在一起之前的曖昧期...有時候總是說結婚吧的玩笑話

如今....卻是認真的

妳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是我唯一真正愛的人

謝謝妳至今的包容,我知道自己非常幼稚..也知道某方面妳很受傷

但是....只有在妳面前...才會把所有情緒都洩漏出來.....

謝謝妳愛我...也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努力..

謝謝妳不惜一切和家人起爭執..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愧疚...

因為這樣...我不敢見妳爸媽....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怎麼面對....

但是...真的謝謝妳......

關於鈴蘭月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氣什麼....

大概是...看到妳和男的在一起覺得非常不爽吧...

對不認識的男生敵意就已經很重...尤其對站妳旁邊的男生更....

明知道那個人是攝影師..我自己有時外拍找的攝影師也是男的....

對不起...我心胸狹窄的縫衣針一樣.......

 

 

我在想...以後見面還是去逛逛多拍些照片將回憶保存下來..

畢竟....很難得才能夠見面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