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5453.jpg

一些想做的事都已經放棄了..但是只有攝影無法捨棄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當攝影師

不過.....

我並不擅長拍人...應該說不知道怎麼拍...

唯一最滿意的一張人像攝影,那是瞬間偷拍下來的....

我不是專業,當然也想朝著專業攝影師邁進...

目前依舊是用一般的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沒有那麼好

擁有廣角鏡頭的單眼還是個夢....

101_1836.jpg  

前陣子才知道...原來我喜歡攝影的事在他們眼中...

是件莫名奇妙..甚至認為我是刻意拍攝那種東西

該說什麼...?我並不是那種幼稚愚蠢想要拍的人...

每次遇到,我也是會怕的..也是會立即避開

有時候拍到那種東西還是面對著鏡頭,我也不願意

我所做的攝影,是想要記錄下當下的那一刻

記錄下,在我這個人活著時,眼裡所看到的景象.....

101_3901.jpg  

不管旁人如何潑冷水...我還是不會放棄攝影

學校什麼的都能放棄...

唯有這件事,我不會放手

 100_7972.jpg  

其實...很想找一天和妳拍婚紗照

嗯...那個該死的身高差啊.....

.............

.................

.............................

好吧我穿禮服(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