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7986.jpg  

辛苦妳了...

並沒有什麼都做不好,妳一直都很努力..一直都很棒

我以妳為傲喔

相較之下,我反而沒有什麼作為.......

我知道為了將來妳很努力..但同時也怕會弄壞身體...

不管怎樣....我都會在妳身邊....

所以別怕.......

套一句泰國拉子片 YES OR NO 的台詞..

愛上誰,就是誰了

我認定的人...只有妳...我只要妳....

自己也很訝異..但是...真的只愛妳...只想要妳在身邊而已...

即使...自己的幼稚和情緒常常傷害到妳..

看到妳和男的在一起...在外面我們沒辦法太親密...

覺得生氣無奈....所以鬧脾氣........對不起...

因為...在外不能隨意宣示主權.....還是會怕...

就像去年成大場...妳也沒辦法對她們說我是妳的一樣.....

怕妳會被搶走...怕妳會離開我....

更害怕看見妳的背影...

自從跑南一中那場之後就很害怕看見妳的背影...是恐懼...

害怕自己又會被丟下.......

因為不同作品...

雖然起初跟著妳們走...後來妳就自顧的和別人消失在轉角處...

阿卓...還轉頭想看我的反應....我只能假裝沒看見......

妳們都不見了之後...馬迷也還沒有到場...

一個人縮回廁所旁的樓梯...那一個小時覺得比往常還要長....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我們出的角色都是不同作品....

害怕妳說不要理我...害怕妳離開....害怕妳的背影.....

對不起....

我只是耍任性愛鬧脾氣的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